My Sponsor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Crema ~ 一個人的熱鬧下午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1/2

七月十七‧炎熱

預約了時間,但還要等,怎樣才可以消磨大半小時?最好就找間咖啡店坐一坐,更好的就是找一處可以上網又或是有wi-fi的地方,讓我可以做做文件工作,清除一下積壓的文債。一想,就想到這裡來了。



對於喝咖啡,是沒有多大的研究,但當然我還知道,好喝的咖啡及不好喝的咖啡,分別是很大的。而對於我來說,好的咖啡店必需要具備的,就是舒適的環境。如果不能舒適的坐一下,任你咖啡的品質再好,也打折扣吧。



是日來的時候已經不早,老早已過下午茶時段。推門進內,真的有點兒嚇一跳,是非常的嘈雜。有幾檯的人在高聲討論,還有一檯,似是女子組在開會,時而大聲嘻笑,也真的有點滋擾。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又只是一個人,也沒有什麼所謂,就要了杯鮮奶咖啡,與及一件蘋果酥餅。



這裡的鮮奶咖啡是會有美麗的拉花圖案,是我,拉花其實對於味道上是毫無幫助,不過在於賣相上幫助很大。試想想,在悠閒的咖啡時間中,看著有趣的咖啡拉花,人也會輕鬆起來。在這裡最常見的兩款拉花就是兔子與貓,而今天所得到的,就是一隻可愛的小兔


除了拉花,這裡的咖啡的水準又真的是不差的。喝起來很香,用上了自家烘焙的咖啡豆,除了誠意十足,當然新鮮度亦較優勝。奶泡豐富綿密,奶味香濃,而喝到尾都不會散掉的。在我膚淺咖啡標準來說,這就是一杯有水準的鮮奶咖啡;


蘋果酥餅也很不錯,烘得微熱的,外皮充滿牛油酥香,聞起來是非常的對辦。吃一口,牛油味香濃,蘋果餡也真材實料,是天然的蘋果酸甜味。玉桂粉下得份量恰好,剛好帶出襯托出酥餅的香甜。這個蘋果酥餅,實在是咖啡良伴,值得一吃;


坐至夠鐘,工作雖然還沒有什麼突破性的進展,但喝了有水準的咖啡,及好吃的蘋果酥餅,也是叫人滿意的。

埋單58蚊,下次找少人一點的時間來,必會更寫意。

餐廳資料:
Crema Cafe
尖沙咀麼地道67號
半島中心地下G36舖
2369 0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