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Duke of York ~ 意料之外的星期天


閏五月廿七‧忽然落波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突然而來的風球,打亂了大好星期天的計劃,一班跑友原本去走長課,之後再落水,但一切都在橫風橫雨的晚上取消了。但出人意表地,天明時又一切都已褪去。望著明朗的天色,一點涼快又微微飄雨,正是夏天練跑的最好情況,亦是難得的練跑濕道的機會,就約埋幾個同樣于想呆在家的跑友,到西貢走一轉。

由西貢運動場出發,走入北潭涌再回西貢運動場,也是一場不短的長課。疏洗完畢,走出西貢運動場,雨忽然越下越大,「不如入去飲杯啤酒。」我說。不過大家也會估到,其實無雨我也會如此說的,哈哈!

這裡是很地道的酒吧,只賣啤酒,吃的就只有簡單的包裝薯片。做得也是本地居民的生意,中間擺一張美式桌球檯,大家可以隨便的跟隊打波,在黑板上寫上名字就可以了。又或是在吧檯旁跟朋友打牙鉸,好一片小社區風情。

生啤選擇不少,見慣見熟的都齊備。不過大家還是那幾個選擇,我就要了生力。沒有什麼泡沫,但冰凍順喉,暢快非常。朋友問我跑的時候會想什麼,除了思樂冰,我想我還應該想一下生啤,令自己走快一點。

坐在木椅子上,舒適悠閒的坐了個多小時,看看手錶,是時候回家了,不知碼頭那邊有沒有新鮮墨魚或魷魚,買些回家炒西芹就正好。

埋單60蚊,下次有雨或放晴,也會再來這裡喝酒的。

餐廳資料:
西貢福民路42-56號地下
2792 8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