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愛烘焙麵包工房 ~ 不二之選


八月上旬‧晴

我其實是非常喜歡吃月餅的。

作為「江湖中人」,KC每年都會收到不少的月餅,也會選幾款來寫寫以作推介。是年第一個真正月餅的推介食評,就是來自這裡的。

一天,收到這裡的月餅


i-Bakery這個品牌對於我來說是特別親切,關於i-Bakery的背景我不再重覆了請按此看詳情。看著這裡開張重溫那天的盛況請看此,曾經一起走過一段小小的路就是這個小故事),還記得那天離開這裡,每位學員也充滿信心亦滿有希望。

四個的迷你裝


一天,收到這裡的主理人Florence的電郵,說要送我兩盒這裡的月餅,而在另一天這兩盒月餅也到手了。月餅盒的外邊是漂亮又特別的一幅畫,名字叫「星空中的快樂七色魚」,是東華三院愛不同藝術的出品,圖案有趣也色彩繽紛,相信令收到的朋友也特別開心。

當然要先吃為快


內裡是四個蛋黃白蓮蓉月餅,是迷你份量而上面有「東華」的字樣。切開一看,每個月餅都有一整個蛋黃在內。白蓮蓉本身幼滑而香甜,鹹蛋黃也澄黃亮麗,還在滲油的。先吃四分一,當然不夠喉,再來就將餘下的四分三一口吃下,滿足。

香甜又好吃


或者大家看到這幾個外表平平無奇的沒有什麼感覺,但我想起的就是這裡的學員及導師在背後的努力。他們日以繼夜趕工做餅的情景彷彿就在眼前,這個白蓮蓉月餅,是不簡單的。

$108一盒,比市面上很多地方的出品還要便宜,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下這裡,而我當然也身體力行的撐這裡。
(可按此下載訂購表格)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ibakery
西環堅尼地城域多利道1號
百年大廈2座地下2號舖
訂餅查詢:2816 52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