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咖啡弄 ~ 嘈到爆炸,坐得也迫澀


十二月下旬•晴

從以前工作的公司出來轉眼兩年多,跟以前出生入死的同事也從那天開始變成毫無關係,很多也是兩年多也未見過,「人在人情在」的道理我幾時都明白。在金融圈,很多時甚至人未走茶已涼

不過凡事有例外,好像這天一起出來喝咖啡的V。想找個地方談談近況,原來她也沒工作了,那可以在午飯後才見面。這個品牌是台灣過江龍,看網上食評頗吸引,就來一試。

這是近日火紅的地方

二時來到,全場滿座之餘還有十多人在等位,犀利。不過我們只二人,很快便可坐下。這裡樓底不高而枱擺得非常密,座落其中感覺非常嘈雜。如果想找個極熱鬧的地方高談闊論的話,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以環境的嘈吵度,真的就算在大叫大笑也不會惹來側目。

嘈到暈

一心來吃午餐,當然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朋友跟我都是「鹹人」,都是鹹點較合心意。想點在餐牌封面上「特別推介」的咖哩牛腩,但負責落單的主理人說沒暇製作,朋友就要了燒豬柳三文治。而我其實來的時候已鎖定想吃這裡的鬆餅,當然要了此味。

台灣來的品牌

燒豬柳三文治先來,有三份,份量十足。不過賣相看上去比較粗糙,跟店內某女店員的服務一樣有點粗枝大葉。朋友立即去看看燒豬柳如何,像一片厚切火腿,不太吸引。不過吃起來又不錯,多士烘得熱熱的也脆口,配料下足而塗上一些沙醬汁令味道更好。我喜歡吃蛋沙律,雖然用上是跟三文治同樣的醬汁,卻也給我吃清。這一客三文治,還不錯。

夠份量

味道還不錯

鬆餅來了,厚厚的三塊,撲鼻而來的是濃郁蛋香味,對辦。這裡的斑戟用上的粉漿不加水,只是全脂奶加蛋,烘起後蛋香十級濃郁,口感實在又美味。塗上一旁放上的忌廉云呢拿雪糕,當然還有香甜美味的焦糖。這裡的鬆餅,值得一試。

店子的招牌食物之一

蛋香撲鼻

喝的要了一熱一凍,而都選上了鮮奶咖啡。我的熱鮮奶咖啡拉花求求其其,或者換上一個女生點的話會做得用心一點。凍的賣相也不錯,不過喝起來同樣的不見佳處,就是一般咖啡店的水準,不能令人留下印象。或者大家會說「特色花茶才是亮點呀!」老實說堂堂大男人對漂亮鮮艷的花茶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不知道了。

味道及賣相都是一般般

至少賣相較好

最後朋友對冰沙有點興奮,選上了Oreo冰沙來試試。其賣相同樣是帶點粗枝大葉而跟餐牌上的造型不大相同,但吃落味道又真的不錯。冰沙打得不太幼滑,不過味道卻香甜。中間有一粒粒打碎了的Oreo,加入脆脆的口感是好吃的。

吃起來,還不錯

來得咖啡室當然想在舒適的環境下喝杯咖啡吃點東西,所以對於我來說環境也是重要的一環。但是日卻是越坐越嘈之餘,這裡的檯也真的太小了一點,我們要了食物及飲品各兩款就已經將之完全擺滿了。

或者是你的心水之選,但明顯的不是我喜歡的地方。

結論:一試無妨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資料:
Coffee Alley
銅鑼灣邊寧頓街9-11號
登龍閣1樓B1-B3室
2493 30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