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號外:KC隨想 ~ 即將過去的2014


十二月三十一日·晴

隨著太陽下山,2014年也會過去。

這一年,飯局有了明廚教室。一向在社交網絡飄泊的同事(包括我)也有個落腳點。也正因為這個「落腳點」,我們也有着不一樣的忙。多少個晚上大家要洗碗、執碟、抹杯到夜深?在此向落手落腳幫忙的同事說聲謝謝!

有人問我「教室是不是教班?或租場搞event?」很多時我的答案也是不置可否。因為我在這𥚃的工作是branding,只是教班,根本沒需要去集合這麼多高檔品牌在教室中。或者這樣説,如果我們辦飯局只着眼於「追魂call睇你去唔去」的層面,今天「飯局製作公司」也不會是一項業務。

是的,我們仍以在這個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參與者是業餘人士的環境下打出一條路而自豪,在飲食圏子裡,我們做到了很多別人發夢也不敢想去做的事。「Food Bloggers」周街都是,要在這個環境突圍而出,不是隨便說說就可以做到。

個人而言,這一年的發展算是平穩,沒有多大突破。至少今天「KC」跟最接近香港的澳門旅遊局仍沒有任何聯繫,以我在澳門的工作量來說,你說多失敗?在「KC」這個名字的brand building上,明顯滯後。明年要另僻途徑及人脈去做,應該可以做得更好的。

反而這年是犠牲了自己的健康去成就以上的事情,沒跑步大半年了,最近天氣一變,已擺脫了幾十年的氣管及鼻敏感問題又回來了,加上休息不足,在冒著寒夜做文字工作是特別辛苦。希望在2015年能重新起步,我可曽是個跑得不慢的馬拉松跑手來的。

最後寄語所有的社交網絡工作的朋友,只有繼續參與其中,才會有繼續參與的機會。社交網絡世界,是如此運作的。

最後最後一句,老土的也要再説的是:謝謝大家支持,謝謝股東的支持,也請繼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