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號外:好工具推介 ~ 澳門電訊CTM「全澳輕鬆任上網」預付卡套裝


十二月下旬•晴

作為全職食評人,今天我的工作範圍已不局限於香港。這幾年不時也要向外走,當中就以澳門為甚,每個月最少也有幾天會在那邊(最新的澳門飲食推介也即將推出,大家請多多支持!)。


人在外地,最重要的就是快捷及準確的去找出各餐廳之所在,加上我是「網絡人」,方便又便宜的上網方法當然更是「重中之重」。不同的地方,我也有不同的首選通訊之選。在澳門,當然就是澳門電訊CTM了。作為澳門的唯一的雙網電訊服務供應商(3G同Wi-Fi),選用他們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最近澳門電訊推出了全新的「全澳輕鬆任上網」預付卡套裝,只需$100的價錢,便可以享用$78/2天任上網及$32的使用金額。而澳門電訊所提供的Wi-Fi熱門覆蓋全澳門超過500個地方,當中包括不少的熱門餐廳、7-11及OK便利店(按此參考CTM Wi-Fi熱點)。


用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將SIM卡換上,執行最常簡單的開啟程序就可以開動。透過CTM Wi-FiCTM Wi-Fi Auto就可以進行連線。這張卡對我這個每天進出不同餐廳的人來說,就最有用的了,只要進入CTM Wi-Fi熱點餐廳,不需要額外的動作,電話立即自動連線,快捷方便。


邊行邊影,邊吃邊上載食物照片,其實這是我的工作模式以外,也是很多「網絡食友」的寫照。隨卡還附送英記杏仁餅/蛋卷乙份及85折優惠券,在澳門兩個碼頭的自動售賣機就可以方便買到。


到那邊遊玩的朋友,不要錯過。

資料參考連結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